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点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

记姜山镇中心小学党总支微型党课比赛

作者:鄞州区姜山镇中心小学党总支 赵迎庆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4月16日,围绕“点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这一主题,姜山镇中心小学党总支微型党课比赛在北校区举行。

参加比赛的14位青年党员教师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运用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和生动鲜活的案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论点明确,论据充分,做到时代性与针对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统一,让在场的党员教师产生了强烈共鸣。

赛后,毛剑东校长给予了青年党员高度评价,认为他们的准备十分“用心”,内容“真实”“感人”。并鼓励党员教师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各项方针,立足实际,积极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意义。

本次活动,展现了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员的新风貌、新作为,丰富和拓展党员学习教育,为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区,实现“品质教育、学在鄞州”,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图片1.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