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区特殊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开展“清廉校园创建”主题夜学活动

作者:区特殊教育中心 梁峻波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区特教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倡导和树立教育系统的清廉之风。2019年4月23日,区特教中心开展了以“清廉校园创建”为主题的夜学活动,特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夜学,特教中心主任鲍玲红主持了本次会议。鲍主任表示要努力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校园文化氛围,离不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学校方面也要完善制度建设,确保校园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为了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学校除了制定班子成员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范围和工作任务分解表,更组织了学校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组织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通过记实留痕倒逼责任落实。

为了保证校园廉政建设,未来,区特教中心还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清廉文化”进校园、实施清正教风建设工程。校园廉政建设,我们在路上。

1.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