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员教师展风采,立足教学做示范

作者:谢雨竹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了落实关于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的任务,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和辐射作用,给广大教师提供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的水平,宁波市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5月22日组织开展了“党员教师展风采,立足教学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语言领域展开,涉及了三种教学内容。第一个活动是由程莺老师带来的《七彩下雨天》,蒙班的孩子们在柔和的音乐和抒情的朗诵中,欣赏了散文,感受到了七彩的下雨天的美好,打开了孩子们对于雨天的想象之门。接着,包黎黎老师挑战绕口令《四和十》,带着孩子们主动表现绕口令快速、绕口的特点,体验到了绕口令诵读的趣味和快乐。徐双妹老师的《叶子》则用优美的语言,将一年四季的叶子之美表达出来,孩子们也感受诗歌的优美的环境,同时也丰富了对四季的想象。

党员教师不仅要从思想、作风、行动上起到模范作用,更要从业务上引领带动。通过三位党员教师示范活动的展示,让所有教师们对儿童的文学语言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更新教师教育理念,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是一次立足于教育之本的有目标、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IMG_20190522_083537.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