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廉洁从教,身正为范

鄞州外国语中学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作者:鄞州外国语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夯实廉洁从教的根基,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行动自觉,528日晚上,鄞州外国语中学党支部举办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搂益波书记主持。他以从严治党,反腐倡廉”为题主讲,学校全体行政和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楼益波书记以明确的政治主题、详实的内容、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讲解,奉献了一堂特别精彩的廉政教育党课。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十九大反腐倡廉新提法;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等方面讲解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义。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即有对理论高度的阐述,又有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楼书记紧密结合上级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引用相关数据和实例来告诫大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政治工作放在首位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学习笔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廉洁从教,接受监督,牢记人民教师的职责,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保持良好的师风师德,自尊,自重,自警,自勉,坚守高尚情操,做合格党员,当优秀教师。

  鄞州外国语中学此次开展廉政党课进校园活动,旨在促进全校教职工能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践行教师职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讲纪律守规矩,做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

IMG_1930.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