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筑思想防线,树廉洁正气

鄞州外国语中学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鄞州外国语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鄞州教育网

静以修身,俭以养得。廉洁从教,气正风清。530日,鄞州外国语中学党支部在楼益波书记的带领下赴宁海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德堂参观学习,党员们以廉政文化故事自省自律,进一步落实自重自爱,廉洁育人的教育情怀,立志在教育教学的路上牢牢把握好廉洁的标杆。

正德堂以51个廉政故事为素材,通过运用照壁墙、百廉图、石子图案、不染池等传统文化中的廉政元素,形象的展示了先贤楷模高风亮节。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和图文资料,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童氏先贤们清廉勤政、奉公爱民的动人事迹,了解了宁海县当地的党员干部为建设家乡殚精竭虑、无私奉献的典型故事。在历史故事和典型人物的熏陶下,不断增强党员们对廉政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时刻提醒自己,常怀自律之心,常葆廉洁本色。

本次活动是鄞州外国语中学党支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进一步延伸,旨在激励党员们自觉构筑思想防线,从理论走向实践,让廉政从教的思想入心入行,不断强化,激励教师们在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Cache_43f08a36c697689a..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