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曙光中学:党员廉政需练好“三种功

曙光中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夜学活动

作者:周涵歆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促进廉洁从政、廉洁从教。6月4日晚,曙光中学全体行政班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夜学活动,进行相关党课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会上谢静儿书记宣读《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的方案》,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切要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随后,谢静儿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与身边的案例,上了一堂主题为《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种功”》的党课。她提到党员干部首先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更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最后,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栏目。

   参加夜学的一位党员同志说到,“廉政知识课接地气,专题片醒大脑,警示教育明底线,不仅教育我们自己要遵纪守法,而且警醒我们要管好身边同事,互相监督,效果很好!”通过此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党员更加坚定了廉洁自律的决心,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修养、自我监督,规范自己的行为,推进教育可持续发展!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