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记中河实验小学夜学活动

作者:徐佩云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鄞州教育网

 又到了周二的夜学时间,6月4日晚,中河实验小学全体行政汇聚党建活动室,一起参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张书记主持。首先大家先进行自学,观看网站上的“曝光台”、“以案示警”、“廉洁广角”、“警钟长鸣”等内容。接着重点学习“因为一顿饭他们都吃出了事”和“从婉拒、笑纳到索取”这两个案例,然后就重点学习的两个案例开展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和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别看“一顿小小的饭,随便参与就可能出大问题”,一定要坚决响应党的八项规定,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于律己,恪守纪律、以身作则。

而通过浙江省机场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谷,从收受第一个“红包”、第一份“薄礼”开始,逐渐从“有才华、能干事的”领导干部,成为了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的阶下囚的过程,令人无比唏嘘,也有着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意义。

此外,大家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学期结束前工作和暑假安排的通知》这个文件,接下来各个部门负责人会根据局里的文件精神,部署和落实相应的工作。

学校党组织和行政部门充分利用每周二的夜学平台,结合区里的相关学习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并努力使学习更有效。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