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横溪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廉洁从教 不忘初心

作者:横溪镇中心小学 叶利娜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教师的廉洁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2019年6月4日,横溪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廉洁从教,不忘初心”的周二夜学活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活动伊始,在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党员同志们对“七个一”活动、“三会一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随后,郑意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几个发生在我区的案例,让党员同志们以案为鉴,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和思想动态。最后全体党员共同签署了党员廉洁承诺书。

此次周二夜学活动,把“清廉学校”建设活动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营造了“廉洁从教,不忘初心”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横溪镇中心小学将继续外塑形象、内提质量,把横小建设一个“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lADPDgQ9qvPnCB7NAu7NBGY_1126_750.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