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点亮微心愿 党员来圆梦

——姜山镇茅山小学党支部开展点亮学生“微心愿”活动

作者:茅山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我的心愿是得到一套我喜欢看的课外书,因为我喜欢阅读……”

    “我的微心愿是能拥有一个沙燕风筝,双休日可以和妹妹一起放风筝……”

    当一张张“微心愿卡”呈现在茅山小学全体党员面前时,大家纷纷“争”着领取卡片,有的老师还领了两张“微心愿卡”。“六·一”儿童节期间,为了满足学生一个小小的心愿,实现一个小小的梦想,姜山镇茅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六一乐圆梦”活动,为学生献上了一份称心如意的六一礼物。

    茅山小学地处鄞南工业区,学校外地务工人员子女比例超过60%,许多孩子由于家庭原因,缺少父母的陪伴和关爱,心里的许多愿望和想法也无法实现。通过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党支部通过向贫困学生发放“微心愿”卡的方式,广泛征集学生的心愿,为师生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在一个月时间里,党支部共征集了30多条学生微心愿。在党支部书记杨云同志的发动下,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使每一个心愿都有党员去落实。有些党员为了满足学生的心愿,费劲心思,动足脑筋。61日上午,每一位学生都领到了党员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看着学生们惊喜的表情和满足的目光,每一位党员都感到很欣慰。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一直牢记使命,真诚为学生服务,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在党建推进路上,全体党员将继续做好“排头兵”,甘于奉献,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DSC_0106.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