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慰问党员树标兵,不忘初心记使命

二小集团庆七一“不忘初心”党日活动

作者:王霞娟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树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机制,二校集团党总支部在七一建党节当天,开展了“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温暖”、“树立新标兵,不忘初心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二小党总支部书记朱萍携组织委员和年轻党员一起前往退休老党员丁杏菊老师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她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书记还与丁老师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她要好好照顾身体,安心休养,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积极为学校关工委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下午,二小集团三个校区还同时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上半年党员锋领指数亮绩及民主生活会。在会议中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的事迹 ,让我们感受到时代楷模张富清初心不因岗位而改变,信仰不因清苦而迷失,忠诚不因有功而褪色的精神。让全体党员对初心、对信仰、对忠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随后的民主生活会中,各位党员对照锋领党员指数要求,谈自己在思想、态度,工作、作用发挥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这样的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与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七一的“不忘初心”主题活动,让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老党员、新党员始终都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照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1150274411_6919612256_IMG_20190701_133801_[B@9ee645b.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