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点赞最美身边人追梦美好新时代

李惠利小学、白鹤小学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宁波市李惠利小学、白鹤小学党支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讴歌改革开放以来教育事业的新面貌、新形象,在伟大祖国70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李惠利小学和白鹤小学共同开展以“点赞最美身边人追梦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鹤鸣厅里全体教师济济一堂,吴宁儿老师演讲的《爱心零距离温情满天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饱含激情的演讲,将身边老师的一项项优秀事迹呈现在大家面前。先后登台的1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切入,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身边老师扎根一线、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有的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教研组团队点赞,有的为默默奉献、爱生如子的年级组老师点赞,有的为躬耕杏坛几十载的老教师点赞,有的为立足岗位求发展的中青年教师点赞。一篇篇声情并茂的语言文字,一个个平凡却又不平凡的事例,表达了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真挚情感,也表达了庆祝建国70周年、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意和豪迈宣言,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昂扬风貌和蓬勃朝气,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在场观众,引发大家共鸣。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灵活运用丰富的演讲技巧,讲出了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也讲出了教育人的责任和担当,生动的演讲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不仅要为最美身边人点赞,更要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新时代教育理念,唱响追梦美好新时代、建功人民教育事业的主旋律,积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点赞最美身边人  追梦美好新时代”演讲比赛照片.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