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衣暖人心、爱洒山区——明楼幼儿园党支部点亮教育微心愿活动

作者:沈超玲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立冬至,地始冻,水始冰。天气一天天变冷,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幼儿园的孩子们此时却靠仅有的单薄破旧衣服过秋冬。明楼幼儿园党支部据悉后,向集团园全体师生发起了一场“捐衣物,送温暖”的捐助活动。

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捐衣活动倡议发起当天,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短短一天就收到了来自集团园小朋友和老师们捐赠的上百件100码至130码的八成新秋冬厚外衣裤。党支部成员进行尺码分类,打包,并通过中国邮政寄送到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手中,为他们送上寒冬中的一份温暖。收到衣服的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也通过微信给予我们积极的反馈,感谢我们的爱心和善举。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此次活动也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清单下,点亮教育微心愿活动中做实事好事。公益不是有意义才去做,而是做了才有意义。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