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四眼碶小学推出“1+1”主题教育学习模式

作者:林敏    发布时间:2019-11-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中,宁波四眼碶小学根据学校党员和非党员人数相等的实际情况,推出了“1+1”主题教育规定书目学习模式,即一名党员加一名群众教师,共同学习,携手同进。

党员同志首先进行一次深入阅读,写批注,画重点,联系实际谈感受;转交群众教师进行二次阅读,不仅读原著,也要读批注,尤其要关注党员教师画的重点部分。由于有了这样的互学机制,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更加用心、专心;群众教师更是从那密密麻麻的批注中感受到了党员同志的先进模范作用,从画着各色线条的文字中体会到了先进的思想和党的思想理念。然后,我们还组织了一次夜学,让老师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解决学习中的困惑,交流学习后的感受,让学习真正地落实到每位教师的心里。

                                         )RCC4)E3$D{ML[@JJC0812G.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