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宋诏桥小学党员赴越溪小学爱心送教活动

作者:宋诏桥小学 胥华美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十一月,是银杏枝头的金黄,是火红橘瓣的甘甜,是初冬暖阳的温热!23日早晨七点,在竺红波校长的带领下,宋诏桥小学三名党员再次踏上了“送教下乡”之路,走进宁海越溪小学,与那儿的孩子共同呈现精彩的课堂,为爱画一个纯真的梦想!

简短的仪式后,一行人到达越溪小学,整洁干净的两栋教学大楼矗立在安静、祥和的乡间,让人感觉到圣洁而宁静,孩子们朗朗读书声是最美的点缀,不禁让人对此次支教活动充满期待。略作介绍,执教的党员教师便立刻走进教室,与孩子们融为一体。

 学科骨干张晶晶老师与当地教师一同分享了多年语文教学中的所感所悟,所思所得,既是解惑也是交流。胥华美教师为三年级孩子带去了《解决问题》一课,孩子们认真聆听,发光的眼睛,微笑的嘴角都让执教老师感受了乡村孩子的质朴和对学习的渴望。叶高娜老师为二年级孩子带去了《狐假虎威》,孩子们灵动的表扬,活泼的课堂氛围也感染了老师。过硬的专业素质,饱满的课堂激情,巧妙的教学设计都赢得了所有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员支教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对于宋诏桥小学党支部而言,这决不仅仅是只有一次的支教活动,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党员参与其中,奉献己力,走进乡村,用实际行动书写“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华篇!

微信图片_20191125225017.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