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茅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作者:姜山镇茅山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每逢上下学高峰期,茅山小学校门口前的振兴路上总是车水马龙,电瓶车、私家车、货车来来往往,给过马路的学生及家长带来重大的交通安全隐患。11月25日中午,茅山小学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云同志的组织和带领下,对学校正对门两条污迹斑斑的人行道进行刷洗,为学生及家长过马路提供安全保障。

谈起组织这次党员志愿者活动,杨云书记说:“上周是我行政值周,看到路面上两条斑马线积灰严重,过往车辆很难辨认出这是斑马线,给过马路上下学的学生及家长造成了许多不便。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号召党员志愿者行动起来,组织了此次活动。”25日中午,数十名党员志愿者用刷子和清洁剂给两条斑马线进行了“美容”。他们先用水管冲刷斑马线,再在上面滴洒清洁剂。然后,党员志愿者一字排开,并行对斑马线进行刷洗。经过一遍遍地冲刷,两条斑马线焕然一新。最后,他们再用清水把清洁剂冲洗干净,使斑马线恢复了本来的“面目”。当过往车辆再次经过学校门口时,看到刚冲刷干净的斑马线,都能主动慢下来,谨慎通过。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茅山小学党支部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对全体党员及教师进行专题培训,切实加强每一位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夜访学生家庭、党员志愿者等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通过阅读“两书一章”和“对照党章常规找差距”,进一步完善自身,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