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检视剖析找问题 民主评议促发展

新城实验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叶杉杉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12月11日下午,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俞平主持,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_副本.jpg


20191211日下午1600,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俞平主持,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由俞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两个多月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我们新城第一实验全体党员教师为“主题教育”活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阶段性答卷,也相信全体党员教师将会继续深耕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

随后俞书记提出民主评议的程序和要求,党员分两个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评议,各支委会成员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理论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把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根据要点提示进行针对分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上各党小组代表也分别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

最后,俞书记指出,党支部和党员教师针对评议提出的问题都要实事求是,正视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解决问题。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的教师素养之外更应该具备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才能保障思想境界高,共同为新城的发展出一份力!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