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感悟红色信仰,指引前进方向—云龙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初心之旅”

作者:云龙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顾蓓蓓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12月16日上午,云龙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的“初心之旅”在鄞州区云龙镇的“领云志,初心馆”启动。本次活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活动开始,党员王春艳老师与大家分享学习了宁波“支教奶奶”周秀芳的感人事迹。退休后的周老师,并没有等着安享晚年,古稀之年远赴贵州、湖南支教,将先进教学经验送进大山深处。湖南29所希望小学,400多名帮扶结对的困难生,累积3400万余元的捐款,她是“爱心搬运工”。爱心基金,精准帮扶溆浦、延边产业脱贫,延边和龙的周秀芳爱心驿站,128名贫困学生结对助学,溆浦的沪杭甬(鄞州区)研学实践基地,她是“扶贫带头人”。周老师用大爱情怀为山区孩子点燃了希望之灯,也为扶贫协作搭建了爱心之桥,周老师用切身经验指点着教育工作者的前进方向与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活动结束前,在初心馆学习强国的背景前,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秀芳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责任敢担当,“悟初心、践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回归初心的好老师。

IMG_0559.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