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江东中心幼儿园开展“党员送温暖,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雨竹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鄞州教育网


    20191226日,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送温暖,关怀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些许温暖。

党员老师们共去了三户家庭,一位是幼儿园的在读孩子,其父母都是残疾人,两位是社区困难党员。党员老师给孩子送去了两套儿童绘本,还与父母了解了孩子的情况,也询问了关于生活上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难处,表示会多关心孩子,给其良好的成长环境,而父母也表示非常感激各位老师的关怀和付出;而与两户困难家庭则是谈了谈近况,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其中一位老人,十年如一日地照顾卧病在床妻子的精神,也深深感动着所有的党员老师。最后,老师们为老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亲切问候和慰问品。

通过这样的送温暖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老师服务群众的意识,也将人心凝聚在一起。


QQ图片20191226104420.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