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

作者:鄞州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各学校(单位)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区教育局党委工作部署,请各学校(单位)党组织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另外,为进一步营造我区教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的环境氛围,请各学校(单位)要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橱窗进行广泛宣传,有条件的学校要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相关标语。

各学校(单位)要把喜迎十九大和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详细安排,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取得成效。

中共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委员会

2017年10月16日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