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东胜街道曙光地块幼儿园承办者招标第二次公告

作者:鄞州区教育服务管理中心   日期:2017-04-14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为促进东胜街道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曙光地块幼儿园承办者。按《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宁波市学前教育促进条例》精神,公告如下:

 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一)幼儿园地址及规模:该幼儿园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东胜街道曙光巷23号,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设计规模6个班。

 (二)办园性质: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二、承办者(投标人)条件

 (一)投标人在本区有连续10年以上举办或管理幼儿园的经验,幼儿园在举办地有良好的办学业绩和社会声誉(现举办或管理的幼儿园为省二级以上等级园);

 (二)投标人所聘请的园长具有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中级教师以上职称,持有园长上岗资格证;

 (三)投标幼儿园需按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保教费指导价收费,按省二级市四星级标准装修园舍、配置设施设备;

 (四)投标人应不断提高办园质量,在三年内使该园成为省二级幼儿园,六年内成为省二级市四星级幼儿园,否则罚没风险保证金。

 (五)投标人应积极配合区教育局和东胜街道妥善解决庆安幼儿园因拆迁造成的教师和在园幼儿分流安置工作。

 (六)投标人保证所承办幼儿园的注册资金在30万元以上,在签订协议时按照相关规定提交风险保证金20万元。

 (七)投标人需出具所在辖区公安机关或检察机关提供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八)原则上幼儿园需在2017年9月1日开学。

 (九)首次承办期限为六年,区教育局将在第三年对幼儿园办园水平进行评估,并将结果作为是否继续承办的依据。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7年4月14日—4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二)报名地点:鄞州区教育服务管理中心(鄞州区教育局公共交易站,地址:鄞州区高教园区学府路5号)

 (三)报名材料:

 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个人投标者: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简历、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荣誉证书。

 2.企业投标者: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身份证、承办幼儿园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工作简历、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荣誉证书。

 四、其他说明

 (一)对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发给《鄞州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曙光幼儿园承办者投标说明书》。投标者需按照投标说明书规定递交书面标书(可行性报告)。鄞州区教育局将按照投标说明书规定进行考评。

 (二)联系人及电话:项燕  88121150  88121288

 (三)本公告解释权属鄞州区教育局。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