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科信息

专家指导显真章 科研兴园展师风

作者:鄞州区钟公庙街道金地幼儿园 张澜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切实提高教师的观察撰写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近期钟公庙金地幼儿园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教科室主任舒家华老师来园指导幼儿园两篇市级课题。舒主任的到来,让幼儿园的教师们热情高涨,聆听“草根”专家对课题的专业指导,让课题之花落地生根。

  中午空闲之余,专家结合金地幼儿园教师的实际困惑,开展了“如何提升撰写论文写作水平”的专题讲座,从三大块内容给老师们进行讲解。如何确定选题方向入手,帮助教师从繁琐实践中逐步理清思路,寻找论文撰写的点睛之石;从论文撰写的格式切入,篇幅、结构、见“三”、详略等十个方面结合实例帮助老师全面、生动的了解,同时也帮其规避论文写作中产生的了一些撰写误区,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互动感强。最后,舒主任通过本次讲座对老师们在撰写优秀论文时提出了八个小要求,小切口、多检索、少推诿、重实践、重方法、有创见、重论述和多修改,让老师们茅塞顿开。

  虽然,今天的专家互动只有短短半天时间,但是科研之花已经在金地逐步展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专家的指导与帮助下,老师们的努力中,金地幼儿园在这条“科研之路”上,必会越走越远!

7.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