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科信息

江东中心幼儿园开展骨干教师课题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江东中心幼儿园 谢雨竹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与《纲要》精神,不断转变教师教育观念与教育行为,丰富幼儿园教研资源,促进教师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打造科研型师资队伍。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于2017年9月25日上午开展了全园的课题经验分享活动。
     首先金惠玉老师对上学年课题成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随后,包松盛老师、任婵娟老师、徐双妹老师三位骨干教师将如何选题、如何制定方案、如何实施课题三个角度为切入点,从教师、幼儿、幼儿园三个纬度分享了自己的课题经验。活动结束后,在场老师自主分享了本学期的课题,接受了三位骨干教师和专家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给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让不同层次的老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今后我园还将继续丰富各课题的资源共享库,充分挥“全园共享”长期运用资源的作用,以实现教师队伍的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特邀3位辅导园教师共同参加。8.pn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