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科信息

我区2019年省市级规划课题结题检查在钟公庙中心小学举行

作者:鄞州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我区教科规划课题的过程管理,规范教科研工作,有效提高课题研究成果质量,322日,区2019年省市级规划课题结题检查在钟公庙中心小学举行。区教科室方亮辉主任、鲍国光副主任带领市区教科所专家一行8人莅临本次活动,对我区16项将到期的省市级课题分四组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专家们在认真听取各课题负责人的结题汇报并查看相关资料后,对各课题项目逐一点评,就结题报告和附件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为进一步完善结题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引。

 本次结题检查帮助课题负责人们理顺了研究报告思路,明确了课题结题方法。下阶段,各课题组将对结题研究成果和结题材料做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

(鄞州区教科室  钟公庙中心小学王海燕)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