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科信息

我区教师参加“长三角”征文再创记录

作者:鄞州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由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普教所、《上海教育科研》杂志社及长三角区域各省市级教科研单位等联合主办的2019年“黄浦杯”长三角城市群“关键教育事件”征文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

本次活动由各省设区的市级教科研单位和上海市各区级教科研单位各推荐20篇佳作参加联合评比,共有1000多篇征文参加了最后的评选,按2%以下、8%左右、35%左右的比例,评选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99篇、三等奖381篇。

宁波市共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9篇。其中鄞州区选送的5篇征文全部获奖,并创造了该项征文活动自始至今15年来的长三角两大纪录:一个县区级单位获奖数量和获奖层次之最,一所学校(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在一届征文活动中获奖数量和获奖层次之最。

附:我区获奖具体情况

QQ截图20190911134718.png

鄞州区教育科学研究室

2019911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