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北师大版《心理健康》教材培训会议的通知

作者:鄞州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全区各中小学:

    自本学期起,我区中小学已全面使用北师大版的《心理健康》教材,为使广大教师正确理解、准确把握教材的编写原则、结构体系与教材特色,提高教师使用和处理教材的能力,决定邀请北师大专家,对我区心理专兼职教师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12月1日(周五)一天,上午9:00起,8:40开始签到

    二、培训地点

    宁波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东部新城北明程路525

    三、培训对象

    全区各中小学每校1名心理专兼职教师

    四、培训议程

    1. 9:00~11:30,教材培训

    2. 12:30~15:30,沙盘操作培训

    请参加培训的教师安排好工作,准时认真参加培训。提倡绿色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联系人:韩老师  652680     王老师 680109


鄞州区教育局教科室

                                         2017年11月22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