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通知公告

转发:2018年宁波市“我的教育观”征文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鄞州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区县(市)教科所(室),大榭开发区教科研中心,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教辅室,杭州湾新区教育发展中心:

按照2018年宁波市“我的教育观”征文评选活动的有关要求,在各区县(市)教科所(室)和有关学校初选基础上,对收到的征文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等61项、二等123项、三等188项。为确保获奖成果的科学性及公正性,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限:2018615日至2018621日。

联系单位:宁波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邮编:315010,地址:宁波市和义路129604室,电话:87343581)。

附件:宁波市”我的教育观”征文获奖名单.doc


                                                                               二○一八年六月十五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