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管理

关于公布宁波市2018年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鄞州区)的通知

作者:鄞州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中小学、幼儿园:

    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下达《关于公布宁波市2018年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甬教科规办[2018]9号)文件,我区《中学与大学联手的STEM课程开发与教师专业发展的一体化实践模式研究》等7项课题被立为重点课题,《初中科学随堂分层教学的研究与实践》等13项课题被立为规划课题(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重点课题要求签订《2018年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经费资助协议书》一式四份(由市教科所单独寄送到重点课题立项单位。各单位签订后随即将“协议书”和票据送达我室,再由我室统一送到市教科所)。

依据《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规程》的有关规定,市级规划课题在立项后3个月之内必须做好课题开题论证工作开题论证由我室另行组织,预定5月中旬。

望有关单位加强对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各课题负责人及所在单位认真组织实施,以确保课题研究任务的顺利完成。


2018年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目录(鄞州区).xls

重点课题资助经费开票事项说明.doc

鄞州区教育科学研究室

2018年4月16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