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管理

关于开展2019年到期的我区省市级课题结题检查的通知

作者:鄞州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有关学校(课题组):

    为了加强教科规划课题的过程管理,规范教科研工作,有效提高课题研究成果质量,根据市教科所工作安排,定于3月22日对我区2019年到期的省市级规划课题进行结题检查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课题组事先准备好课题的“研究成果报告”初稿和“结题检查情况表”(“结题检查情况表”请在市教科所网站下载)。以上均为纸质稿,一式五份,不用准备PPT。课题负责人汇报10分钟,请严格控制好时间,以便留出更多的时间接受市所专家的指导。

    二、检查地点

    另定。

    三、检查对象

    详细的课题组及时间安排表届时在“鄞州教育科研”群内发布。

    请有关课题组在3月15日前将结题报告的电子文稿发至邮箱nbbgg@126.com.

    联系人:鲍老师,移动虚拟号码:666188,办公室电话:88121117.

鄞州区教育科学研究室

2019年3月4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