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管理

关于公布鄞州区2019年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甬鄞教宣〔2019〕64号

作者:鄞州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学校(幼儿园、单位):

    经评审、公示,共有143项课题立为鄞州区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研究课题,其中规划课题117项,艺术专项课题26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根据有关规定,区级课题应在5月底前做好开题论证工作,由各校(幼儿园、单位)教科室自主组织实施,并将开题报告、开题论证表存档于各单位教科室,其间接受区教科室的抽查和监督。

    望有关学校(单位)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领导,并对课题研究人员给予大力支持和督促,确保课题正常实施,并按时保质结题, 争创优秀研究成果,持续为我区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鄞州区教育局

2019年4月19日

盖章甬鄞教宣1964(关于公布鄞州区2019年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鄞州区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开题论证表.doc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