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研推介

鄞州区获2014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文本推介

作者:鄞州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5-12-28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4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中,鄞州区推荐的5项课题成果全部获奖。这里推介的是5000字版本的文本。

一等奖 小学科学项目学习的跨校合作开发与实践.doc(钟公庙中心小学)

一等奖 中学德育“小班化”建设研究.doc(鄞州实验中学)

二等奖 寻找学的证据——基于学习活动观察的教学行为改进的研究.doc(鄞州中学)

二等奖 高效课堂视域下初中课堂学生自主点评的实践研究.doc(姜山镇实验中学)

三等奖 童心 童味 童歌——小学生自创儿童歌曲的教学探索.doc(集士港镇广德湖小学)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