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鄞实女篮 铿锵玫瑰

鄞州实验中学女子篮球队荣获宁波大市初中女子组冠军

作者:鄞州实验中学 陈小飞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上午,为期三天的ZSBL浙江省第十一届中学生篮球联赛(宁波赛区)市级赛初中女子组比赛在宁波第二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高强度对抗,鄞州实验中学女篮最终荣获初中女子组冠军。

回顾本次赛事,鄞州实验中学女篮在球场上的表现相当精彩。小组赛中,鄞州实验中学女篮分别以32:12、37:14和36:31战胜镇海骆驼中学、奉化西坞中学和慈溪桥头中学,以小组第一挺进半决赛,又在半决赛中以49:27战胜余姚梨洲中学首次杀入决赛。

决赛对手慈溪桥头中学是宁波大市初中篮球的一支劲旅,两强相遇勇者胜。鄞州实验中学女篮凭借朱一璇队员在第四节最后16秒的时间突破进球得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鄞州实验中学女篮姑娘们在顽强拼搏下以44:42险胜对手,获得宁波大市初中女子组冠军,同时获得ZSBL浙江省第十一届中学生篮球联赛(省级赛)资格。这也是近10年里鄞州区取得ZSBL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赛(宁波赛区)市级赛系列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鄞州实验中学一直致力于培养整体素质好,活动能力强,发展后劲足的学生,所以基于这样的一个培养理念,鄞州实验中学女篮立足于自己培养,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寒暑假进行系统训练。本届女篮队员有904班李雯、907班朱一璇、910班龚冰冰、801班祝翔、802班任静仪、803班韩芷妍、806班沈佳颖、812班高悦、701班张裕鑫、704班张人予、704班张鸿宝、709班蔡雨萱,正是这帮十三四岁的女生们以顽强的毅力创造了奇迹,谱写了青春华丽的乐章。

鄞州实验中学女子篮球队从2013年建立至今,获得4次鄞州区中学生篮球赛初中女子组冠军,1次宁波市中学生篮球赛初中女子组季军,1次宁波市中学生篮球赛初中女子组冠军,1次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联赛二等奖等荣誉。相信在学校的指引下,在体育组老师的培育下,在女篮姑娘的拼搏下,鄞州实验中学女篮定会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IMG_0900.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