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区政协副主席周义定一行莅临宁波市第七中学

作者:宁波七中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鄞州区政协副主席周义定率区政协委员莅临宁波市第七中学。

  宁波七中崔景刚校长介绍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作为区单体投资最大的教育项目,宁波七中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而在校园十大建筑、十大景点或特色功能馆室的命名上又凝聚了七中人的智慧和心血,“双十”也寓意着七中人追求教育的完美。通过七十周年教育巡礼和全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现场观摩会,学校进一步提升了在省、市乃至全国的知名度。

  参观学校特色功能馆室,大中桥梁模型博物馆中将科技与传统巧妙结合的“动感音乐”小球矩阵,伴随着音乐不断变化出的甬城桥梁造型吸引了周主席的目光。馆内陈列的承重桥梁、创意桥梁是七中学子在全国比赛中的获奖作品。自重20克左右的木结构桥梁竟能承载100千克的重量,令政协委员们感到十分惊奇。

  周主席在参观时感慨:“宁波七中在教学和特色教育方面都走在全市的前列,希望七中人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为‘品质教育,学在鄞州’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