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达来鄞巡视英语口语考试

作者:鄞州实验中学 宁波七中   发布时间:2018-03-3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上午,宁波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达在市考试院院长王春潮、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何倩、区教育局局长王建平、副局长王耀鹤陪同下,莅临鄞州实验中学、宁波七中进行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考点巡视。

  在两所学校里,朱达书记从报到室到考试试场进行了全面的察看。在报到室朱达书记亲切地勉励初三考生认真应考,同时对考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对两校扎实细致高效的备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朱达书记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两校的综合艺术楼里的图书阅览室、书法教室、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艺术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朱达书记对两校近年来立足学校实际致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推进义务段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进而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表示充分的肯定。

DSC_8866.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