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鄞州区“慈善文化进学校”推进会暨《慈善读本》捐赠仪式在镇安小学举行

作者:镇安小学 杨梦婕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下午,2018年鄞州区“慈善文化进学校”推进会暨《慈善读本》捐赠仪式在镇安小学举行,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振国、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谢永康、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亚飞、区教育局教育局党委书记杨飞华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全区中小学分管德育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镇安小学带来汇报表演《慈善快板》和经典诵读《诫子书》,镇安学子大方、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接着,到场的领导为部分学校代表捐赠了《慈善读本》,随后,镇安小学顾秋红校长对于学校在推行慈善文化方面的做法做了较为详细的经验介绍。来自鄞州区江东中心小学和钟公庙中学的胡震珍、黄明敏校长也做了表态发言。

接着,杨飞华书记发言指出慈善文化的重要性,列举身边真实的案例,如“支教奶奶”周秀芳筹集善款,为山区孩子圆梦等,要积极探索“慈善文化进校园”的活动和途径。陈振国会长表示会大力支持慈善文化活动的开展,带动《慈善读本》阅读工程的实行。最后,杨亚飞会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实行《慈善读本》的阅读推广,抓好落实慈善文化推进过程中的工作计划、实施意见等,将慈善文化渗透到生活点滴中,愿人人都能成为“爱心搬运工”。

IMG_6948.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