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杨慧芳主任一行莅临鄞州实小教育集团进行“六一”慰问

作者: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楼鸣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彩旗飘飘映笑脸,喜气洋洋迎六一”。6月1日上午,鄞州区人大常委会杨慧芳主任和吕红琴副主任莅临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进行“六一”慰问。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会徐志荣主任、区残联毛建平主席、区委宣传部张行君副部长、区妇联赖静怡副主席、区教育局王耀鹤副局长等领导一行在姜山镇党委沃勇特书记、姜山镇文卫蒋优丰镇长一行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校园。

一进校园,实小的少先队员代表们首先为领导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领导们带着亲切的笑容与队员握手,气氛欢快和谐。接着在毛剑东校长的指引下,杨主任一行从学校的“德润”校训石出发,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管乐队表演、艺术长廊、书法陈列室、攀岩馆、心理咨询室。铜管乐队的精彩演奏、“晋韵流殇”书法课程的韵味展示、攀岩场馆“小臂虎”攀岩课程中孩子们的突出表现,不但吸引了杨主任一行人长时间的驻足欣赏,而且引来了阵阵掌声。每到一处,杨主任都亲切地和孩子们交谈,赞扬他们的勤奋好学,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再获佳绩。

参观心理辅导室时,杨主任和实小的心理专职教师缪欣霖老师交谈良久,特别指出,要重视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为了庆祝六一节的到来,学校还在操场举行了“迎六一”爱心义卖活动,区领导们也来到了孩子们中间,感受爱心和童心所带来的快乐。

参观的同时,毛校长还介绍了最近几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省市乃至全国领域的突出成绩,得到了杨主任的高度肯定。同时,杨主任也对实验小学散发出来的具有生命和活力的课程建设与实施表示赞赏。

临走之际,杨主任还不断地叮嘱镇领导,要多多支持鄞州实小教育集团的特色发展,毛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区领导对鄞州实小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一定会将区领导赋予鄞州实小的期望牢记于心,见诸于行,服务每个学生、做好每个细节,把鄞州实小教育集团办得更具特色、更有活力。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