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教育显智慧 视导促发展

姜山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教育教学工作视导

作者:姜山幼儿园 何荆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宁波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切实发挥乡镇中心幼儿园示范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宁波市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6月21日,宁波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张力鸣、市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白晓明、秘书长马春玉等一行教育专家来到鄞州区姜山幼儿园,对幼儿园开展教育视导,鄞州区教育局副局长王耀鹤及姜山镇文卫副镇长蒋优丰等陪同视导。

市教育视导小组在听取姜山幼儿园教育集团周敏芬园长的工作汇报后马不停蹄地分组对幼儿园整体环境、教育教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察看,对于姜山幼儿园大气温馨的整体布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顾晓峰、张赛园等幼教专家还观摩了幼儿园的特色户外体育活动,对姜山幼儿园以市重点课题“经典游戏再开发”为抓手的特色体育活动给予了赞赏;王小波、王丽君等专家针对专项视导模块及各项指标进行档案资料核查工作。紧接着,视导组又紧锣密鼓地抽查走访了姜山镇方阳、明州、仪门三家幼儿园,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全面的观察与评估,访谈抽查园教师,并进行现场调研。

经过一天紧凑又细致地视导后,视导组针对当日视察工作进行专家反馈,检查组组长张赛园代表发言指出四个亮点与四个建议,从区镇政府的重视到幼儿园办园力量与中心园履责均都进行了详细的客观的点评,并针对问题进行了剖析,既有先进教育理念的指导,又有具体操作方法的例举,让老师们受益匪浅。随后,时隔20余年回看姜幼的张力鸣副书记对于周敏芬园长带领的姜山幼儿园对姜山全镇幼儿园整体提升非常大所起的作用进行表扬,对于中心园履职力度积极肯定,同时也对于鄞州区学前教育发展推动如何把中心幼儿园建设好、作用发挥好提出进一步要求。

最后,姜山幼儿园周敏芬园长代表全体姜山幼教人对于本次市视导小组提出感谢,并且表示:一定会以此次视导为契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我,创新辅导模式,办出有影响力的姜山幼教品牌!

IMG_8177_副本.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