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我区两学子入选全国校园足球分营最佳阵容

作者:朝晖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获悉,朝晖实验学校女生王佳怡、姜山镇中学男生严栩镭分别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七营区混合组和初中男子甲组最佳阵容,将参加8月10日—20日的全国校园足球足球总营活动。

  此前,我区有6名学子代表浙江省混合组、小学女甲女乙、初中男甲男乙的最佳阵容参加了为期一周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七营区活动。

  在校园足球夏令营中,通过技能测试,实战比赛,足球文化活动等,经过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的专家评选,最后王佳怡同学入选混合组最佳阵容,严栩镭同学入选初中男子甲组最佳阵容,这也宁波市代表入选分营的最佳阵容。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