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鄞州区中小学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在姜山镇中学开战

作者:赖海霞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0月9日,为期三天的鄞州区中小学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在姜山镇中学举行。来自鄞州区13所初中的200多位男子和女子足球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八人制,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规则。通过积分制、总净胜球、总进球数、抽签等环节,决出冠亚季军,最佳教练员等。

  在第一场的比赛中,姜山镇中学足球队男子足球队就以13:0大比分打败朝晖实验学校。打响了胜利的第一炮。该校女子足球队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虽然队员以初一学生为主,还比较稚嫩,在第一场和春晓中学的比赛中,她们却以顽强的毅力,饱满的斗志,智慧的头脑紧紧相逼。虽然在身高上稍逊一筹,但最后还是以4:1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接下来,她们过五关斩六将,以全胜战绩成功获得了初中女子组足球联赛的冠军。

  姜山镇中学校园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每天放学及周末时间开展足球训练活动。球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个个精神抖擞,不管风吹日晒,还是刮风下雨,他们雷打不动的训练。别看他们娇小的身板,踢起球来绝不含糊,绿茵场上,他们个个如猛虎下山,所向披靡。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赛事!

0G7A2870.JPG

0G7A296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