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仇建辉副局长一行到甲南小学进行调研

作者:甲南小学 缪小飞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7日上午,鄞州区教育局仇建辉副局长一行来到甲南小学进行体育工作专项调研。

  陈兵校长陪同仇局长一行参观了甲南小学的运动场地。在座谈会上,校长陈兵汇报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坚持“健康第一”的管理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使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历来,学校有重视体育的传统,领导、教师、学生做好传帮带工作,打造了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体育团队。

  体育教师也纷纷谈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点滴思考。在座谈中,各位领导被胡老师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被甲南教师的团队合作感动着,被教师的勤勉肯干感动着……整个座谈被暖暖的师爱和情怀感动着。

  局领导充分肯定学校工作,甲南小学团队的力量非常强大。这个团队不单单是体育组,而是至上而下的一股凝聚力;学校教师潜心做事,内化在心,学校真正把学生放在体育课堂的正中央;力抓基本,指导有方,学校体育,抓基本项目;抓时间节点;抓课程建设;抓全面落实,因生而异,因地制宜,工作卓有成效。学生动起来,身体素质好起来,体育校园文化也火起来了。

  同时他们还提出三个有待提升:充分利用校园场地资源,可以建校园吉尼斯等特色项目;体育不是单一体育,是一个整体体系;请进来走出去,更多吸收好的资源,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新起点,新台阶。成绩属于过去,甲南小学将以体育工作为支点,进一步推进学校管理;以课堂教学为基础,抓好各项教学;搞好基本项目,优化特色项目,再树目标,二次创业,整合资源,再出发。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