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区政协、区政协教育组委员调研宁波市李惠利小学

作者:李惠利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21日下午,区政协部分委组、区政协教育组委员一行十六人到宁波市李惠利小学进行调研活动。

  在小小讲解员的引领下,委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李惠利小学科技馆,浏览了建校以来学校所取得的各类荣誉。进入科技馆,伊阳校长还从学校科技特色教育的几个发展阶段,讲述了其中几个精彩的、感人的故事。李小学子所具有的勤奋、创新精神在大家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会议室,伊阳校长为委员们介绍了学校秉承李惠利先生“勤俭诚实”的家训,以科技特色为出发点,融合发展定位、培养目标、校园氛围,提炼出 “精致校园、格致课程、思致课堂”的办学目标,“惠风育人,利益厚生”的校园文化。区教育局副局长王耀鹤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布置了下一阶段的政协工作。

  简单地交流之后,各位委员落座“教师书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同感受“头脑风暴”。

    一张A4纸,一个乒乓球,一个纸杯,两张小标签,如何让纸杯高于25厘米,又能够承受物体的撞击?在李惠利小学大队辅导员郑励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委员玩起了乒乓球承重、语言即兴等小游戏,大家也各显其能,体验头脑奥林匹克的独特训练方式。

  短暂的交流活动,让各位委员对李惠利小学赞不绝口,大家对学校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肯定及赞赏,也预祝学校有更长远的发展。

区政协科协宁波市李惠利小学.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