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首南第一小学喜获浙江省“千校结好”特色学校

作者:首南第一小学 金晓锋   发布时间:2018-11-2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首南一小接到了获评省“千校结好”特色学校的好消息,作为鄞州区唯一一所获评的学校,这个荣誉是欣喜的,是学校多年来与几校结好,学习国内外姐妹学校优秀做法,不断改革提升学校品牌的一项成果。

  从2014年与爱莎尼亚学校缔结友好姐妹学校,两校共同探讨课程教学,爱沙尼亚每年都有顶尖的五子棋教练来学校送教,通过多年的交流互动,首小的五子棋选手登上了世锦赛冠军的宝座。

  2018年1月,与英国克里夫顿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托尼校董来访,互相交流了课程理念和做法,托尼对学校丰富的拓展性课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今年7月,首南第一小学的学子参加了为期半个月的英国克里夫顿学院游学之旅。孩子们在克里夫顿学院学习、生活,在英国不同的城市观光、实践。异国他乡的每一段经历都是孩子们现如今的宝贵回忆。同时也练就了独立的品质。11月21日下午,托尼校董一行又来到学校进行游学回访交流活动。学校举行了隆重的英国研学分享会,学子代表们动情地分享了他们在克里夫顿的点点滴滴,他们在英国的优异表现也换来了克里夫顿学院特殊的嘉奖。克里夫顿校董托尼先生为首小的学生和家长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首南一小走国际化路线已有多年。学校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而不断拓宽,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外语优势持续提升。相信在积累了丰富的游学经验和良好的操作模式之后,首小的孩子们将会更轻松地走出去,并且满载而归!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