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王建平局长视察东南小学金达路校区工程

作者:东南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下午,区教育局王建平局长专程莅临东南小学金达路校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并在现场听取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及学校筹建情况汇报。

  金达路校区占地面积44亩,建筑面积高达3.6万平方米,设计42个教学班级,300米标准跑道。目前金达路校区比较高端的地下接送系统正在打桩灌注施工,地下共有208个车位,争取在明年四月底完成项目基础工程。

  在施工现场,王局长指出,工程质量是关键中的关键,宁可慢点,也一定要把住关。只有质量确保了,再来考虑加快进度。同时还再三叮嘱建设单位务必要注意安全,避免出现事故。

  随后王建平局长还视察了正在兴建的潘火实验中学,了解学校建设进度,要求学校提早谋划,创设与办学特色相匹配的校园文化。在新落成的鄞州实验幼儿园格兰郡庭园区,他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开园情况,希望幼儿园根据区位优势,办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