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家门口的老年大学,来了

作者:城南成校 李云祥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下午,城南成校东裕教学点开学了。城南老年大学东裕教学点的“智能手机班”和“老年太极拳班”也同时开班。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徐蓓春、中河街道办事处邬亚平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开学仪式。

   领导们视察了东裕教学点各项教学设施及文化布置,对教学点的开学准备工作和前期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区教育局、中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东裕社区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城南成校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城南成校东裕教学点如期开学。东裕教学点的顺利开学,也标志着城南成校工作已全面深入到点,社区教育工作更加务实,更加贴近广大居民群众。东裕教学点的开设,已经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称赞。

  城南成校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上级政府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学校校长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正逐步开展,正渐渐形成一个良好的教育氛围。东裕社区教学点的开设,作为成人学校社区教育工作深入街道、社区,切实为社区居民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的学习需求的有益尝试,一定会得到老百姓的欢迎。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