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鄞州(省艺术教育实验)区中小学艺术教师高端班开班

作者:张挺峰、黄雪景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月4日,紧随着新年的脚步,鄞州区中小学艺术教师高端培训班在区教师进修学校隆重开班!区教育局仇建辉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首先由区教师进修学校钱建平副校长宣读区中小学艺术教师高端培训班学员名单,并对这项纳入省师训平台的指令性培训提出要求。随后,来自横溪中学音乐教师沈海明和东吴镇中心小学美术老师钱文倩代表全体学员带着满满的期待和幸福,表达对有这样的培训机会珍惜之情和感恩之心。然后,区美术教研员周信达老师解读了此次培训班高、精、尖的培养方案。

  最后,仇建辉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从六艺:礼、乐、射、御、书、数引入,阐述了艺术对育人的独特作用,并对在场的艺术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参训的老师们认真参加培训,做努力的学习者;将理论联系教学实际,做有思想的践行者;把高端班的成长经验分享给教育同仁,做先进理念的传播者。

  此次培训班的开设,是借我区获得浙江省艺术教育实验区的东风,通过全区艺术教师的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区教育局最终发文确定,分别由省特级教师周琦老师和周信达老师为成长导师,为打造艺术教育强区而量身定制的师训高端平台。


图片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