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鄞州区教育工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行知实验小学召开

作者:王碧静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下午,鄞州区教育工会年度工作会议暨智慧工会管理平台培训会在行知实验小学召开。区教育党委委员、调研员、工会主席李正卡出席会议,区教育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职工委员、各校工会主席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区教育工会工作,表彰了2018年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规范使用基层工会经费相关文件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夯实“思想建设工程”,服务大局促发展;二是推进“服务维权工程”,凝神聚力惠民生;三是深化“教师关爱工程”,创新思路谋作为;四是开展“队伍建设工程”,鼓足干劲争一流。同时,对今年重点打造的智慧工会管理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李正卡主席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健全组织,切实加强教育工会自身建设;三是要关心生活,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维权职能;四是要依规办事,切实保证工会经费使用安全到位。

  会议开始前,与会领导们在学校老师带领下,还分头参观了学校新建的国防长廊、华服室、琵琶馆、陶博馆、行知书苑等场馆,领略了校园的行知文化。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