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北京银行宁波分行向塘溪镇中心小学捐赠

作者:李永晓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月5日上午,塘溪镇中心小学充满了欢声笑语。北京银行宁波分行向塘溪镇中心小学捐赠电教设备和书籍,与塘溪镇中心小学美丽结缘。鄞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卜明长,北京银行宁波分行行长徐忠海,鄞州区政府办副主任忻明飞,鄞州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杨飞华,北京银行宁波分行分行长叶明杰,北京银行宁波分行办公室主任王釜泽,塘溪镇党委委员施巧灵,塘溪镇教辅室主任蒋勇以及塘溪镇中心小学四年级的全体师生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整个活动由鄞州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杨飞华主持。

  捐赠仪式上,塘溪镇中心小学校长戴振锵就学校的发展及成绩向各位领导作了汇报,并向与会的领导表达谢意。

  接着,北京银行宁波分行行长徐忠海先生致辞,他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农村儿童更是脱贫致富的希望和未来,这次与塘溪镇中心小学美丽结缘,能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感到非常高兴。徐行长还表示这次的捐款只是开始,以后还会继续关注学校发展。

  卜明长对北京银行情系少年儿童、捐资改善校园设备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些教学设备和图书,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企业家、对社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

  在接下来的捐赠交接仪式上,戴振锵校长捧着一颗感恩的心,代表全体师生接过了北京银行公司的这份厚礼。

  捐赠仪式结束后,卜明长一行还参观了“童第周生物研究院”,了解塘溪镇中心小学打造的“追寻革命印记,情系红色精神”的研学课程体系。

  这次美丽结缘活动将能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塘溪镇全体师生牢记这份爱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力争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