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省教育厅教研室一行来蓝青学校调研德育工作

作者:蓝青学校 俞晓妍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下午,浙江省德育课程有效实施课题组一行在省教育厅教研室副书记、副主任柯孔标带领下,对蓝青学校德育课程和学校德育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区教育局副局长王耀鹤、市教研室主任丁耀方、区教研室主任屠浩龙等人一起跟随调研和倾听调研团的反馈意见。

  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的校园整体环境,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勇校长解读了蓝青学校的办学理念“科学、人文、个性、卓越”,“一切为了孩子的卓越成长”的办学方向,并从学校的顶层架构出发立体化地介绍了学生核心素养的具体落实、适性教育和成长德育。随后,马乐副校长做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语文教育中德育渗透与实践的汇报,何锋副书记做了《网络“微”作业》的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教与学新探索的分享。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柯书记充分肯定了蓝青学校德育工作纳入学校的顶层设计,学校把德育放在了最重要位置,并把德育工作常规化、实效化,让德育回归本源,充分体现学校德育的价值。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