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团中央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项目组调研宁波七中共青团改革工作

作者:宁波市第七中学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6月下午,团中央综合改革指导员朱昊炜处长在团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长盛乐、团市委副书记俞欢欢、团区委书记郭琼颖、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李正卡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宁波七中,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

  鄞州区是全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之一。在团市委、团区委、区教育局团工委的统一部署与领导下,宁波七中形成了强有力的党团领导班子,从抓实初中生红色基因教育着手,认真整改与规范团员发展,不断拓展团、队活动阵地与形式,成为了中学共青团工作改革的先行者。

  在宁波七中校长崔景刚的带领下,团委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园十大建筑和十大主要特色功能馆室(或景点),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随后,领导们又对宁波七中业余团校、共青团、少先队活动室等进行实地考察。之后,七中团委书记重点围绕团员“三亮三比”积分考核亮显工程、“七彩”系列团建品牌等方面向领导进行了七中共青团工作改革汇报。

  团中央综合改革指导员朱昊炜处长对七中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七中的团建一定要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努力试出新经验、改出新成果、创出新品牌,还要认真及时总结推广改革经验,争取早日成为在鄞州区乃至宁波市可复制、可借鉴的试点成果!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