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区教育局实地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督促培训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作者:鄞州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日前,鄞州区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实地检查工作。鄞州区教育局局长王建平,党委书记杨飞华,调研员李正卡,副局长仇建辉、陈仁飞、徐蓓春参与本次调研。

DSC_0877_副本.jpg

  调研组认真查看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场所环境、消防安全以及日常垃圾分类工作、宣传用语规范等情况,并对部分校外培训机构所面临的运营困难、师资力量薄弱等问题进行了指导。调研组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以规范的管理、优良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取信于民,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118165945.jpg

  王建平在调研过程中指出,无论学校老师还是校外培训机构的老师,都是鄞州教育的一部分。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师资水平高了,教育质量好了,最终受益的是鄞州区孩子。他强调,鄞州教育人要在教学上要做到专业、专注、敬业;要具备出色的课堂把握能力,概括分析的提炼能力,并在课堂上做到收放自如,有节奏、有目的地开展教育教学;要具备丰富的知识储备,在课堂上能够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发挥,使课堂趣味盎然。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