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李关弟中学代表队荣获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19赛季世界锦标赛一等奖!

作者:李关弟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日前,李关弟中学代表队荣获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19赛季世界锦标赛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以“人工智能”为年度主题的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19赛季世界锦标赛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大赛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支队伍、1万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激烈角逐。

  李关弟中学机器人社团在指导教师孙静静的带领下,从市赛、省赛一路脱颖而出,并夺得国赛一等奖、世锦赛一等奖。912班傅弘煜、909班周俊以国赛一等奖取得参赛资格并获世锦赛一等奖;801班王子俊、805班龚翌晨以宁波市一等奖取得参赛资格并获世锦赛一等奖;803班陈志远、703班张忆缘以浙江省一等奖取得参赛资格并获世锦赛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下应街道每年提供20万元左右经费支持。”指导教师孙静静表示,学校充分利用这些资金,大力发展机器人、民乐、舞蹈、书法、油画等特色教育,并获得出色成果。

IMG_2951(20191216-152154).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